19藻魂兮归来

⚡卡面来打🤍奥特曼🤍动漫人😚
💎泽塔激推🤤 ✨2.5次小演员⚠️海堕中

【福乱】夏天

“快点快点社长,我们的房间嘿嘿(ꈍヮꈍ)”乱步拉着社长的手飞快的奔向房间。

“换衣服换衣服~大海,沙滩,阳光~”二话不说脱掉衣服只剩下胖次。
“……真是个急性子,慢一点,大海不会跑的”扯住奔奔跳跳套着沙滩裤的乱步社长一脸无奈。

“哎!!!!!!社长怎么还没有换衣服!不可以!!!!!快点快点!我来帮你脱掉吧~”一把拉住社长的外套开始脱

“乱步,我自己可以,倒是你………能不能穿上上衣” 按住正在脱衣服的双手,盯着在面前一直晃动的身子,白皙的胸脯上俩点粉红一直在眼前浮现,脑子仿佛被什么东西控制住了一样………总有点不对劲

“唔,有问题吗?可是………海边就应该只穿沙滩裤!难道社长你害羞了!!!!!!”乱步戳着脸带着疑惑看着社长,感觉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。

“咳,只是怕你晒伤身体,所以还是穿上上衣吧,没带的话穿我的也可以”说着拿出行李里的粉色花衬衫

‘!!!!!!粉色……花……衬衫………’
抬头看着换好衣服的社长,和自己手上的粉色是同款呢  
‘噗,红色…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’
乱步捂住嘴一脸憋笑

“恩,很好看的衬衫哦~社长” 穿上衣服指着同花纹的衬衫 “是情侣款的呢w”

“恩咳。走吧,去海边”

“嗨嗨~”

拉着社长的手一起走向海边………

再炎热的阳光也挡不住和谐的幸福感,仿佛就是天生就该在一起。

乱步笑的一脸幸福,弯弯的眼睛能够表达出现在的心情。社长微微勾起的嘴角………  

啊~度假真的很幸福呢。

你们说呢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或许还有下篇(¬‿¬ ) 脑洞待定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9藻魂兮归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